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不去后悔 去了更后悔的景点 有木有同感

2013-03-13 12:32:2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旅游提示

  一、拉客的先骗你上当

  拉客的很会说的,如:1、可以先交一半钱,游满意了再交另一半钱;2、长陵、定陵、昭陵可以自己选定的其中一个的。他说这些只是让你高兴,让你参加他的一日游,你参加了他就有 20--30元的回扣。参加一日游的价钱有100元的,150元的,160元的,180元的不等,其实走的线路都一样的,就是拉客的人说法不一样。

  二、导游再骗你没商量

  在车上导游会说今天是节日人多,为了早点到长城,本车会全程走高速的。事实证明只走了一小段高速,大部分时间都是走便路的,那样省钱呀。为了节约时间带你去购物,在长城只给1个半小时的时间,还威胁说晚10分钟不回来就发车不等了。为了让你购物,上车后开始给你讲故事了,讲一大堆好话,然后带你去购买蛇纹玉了。

  三、游长城最佳时期

  最好是十月前后爬长城,那个时候气候比较适合,景色优美,可以一览长城之景,当然五六月份去也是比较好的,因为三四月时候的北京还是很冷的,没什么绿景。爬长城还是比较费力气的,所以不要选在夏天,若你是爬山爱好者就另说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