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今年南京公园年卡销量翻倍 个别景点现短暂脱销

2013-03-12 10:28:00 来源: 南京日报 
字号  

  2013年南京公园年卡全市已销售出约10万张,是去年同期的2倍。3月8日,个别销售点年卡出现暂时“脱销”,市旅游委又加急赶印了5万张年卡,在3月9日恢复了正常供应。

  “去年全年我们销售了14万张年卡,今年首批也印刷了14万张,分发到30多家景区的销售点,目前已经销售了10万张,是去年同期的2倍。”市旅游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按这种“火爆”的势头下去,估计剩余的4万张也会很快销完。

  今年公园年卡销售为何如此火爆?市旅游委相关人士表示,2013年的南京公园年卡,首次采用“滚动发售”,有效期是从2013年的实际购卡月份开始算,一直延续到2014年同月底。比如市民在2013年3月买了年卡,这张卡可以一直使用到2014年3月,实际使用期达到13个月,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只能用到年底。(记者 李子俊)

[作者:种卿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