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郑州施工方就北环涵洞被封道歉 承诺两周开通

2013-02-24 00:44: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2月23日,媒体以《郑州中州大道北环路涵洞被封没审批没公告》为题目,报道了中国水电路桥为施工需要,私自封闭了中州大道与北环路立交桥下边的涵洞,导致过往行人和车辆要绕很远。

  报道刊发后,施工方中国水电路桥郑州市三环路快速化工程BT项目第二项目经理部通过本网向郑州市民致歉,并承诺两周后开通临时安全通道,确保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

  该项目部称,其负责施工的中州大道互通立交桥,是郑州市重点工程——北三环快速化工程的一部分,于2012年10月正式开工,根据施工进度要求,于2013年2月11日开始对原有的立交桥匝道进行拆除,由于场地狭窄需要多台特种设备进行机械化作业,为确保过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机械误伤事故发生,项目部对匝道上的三个涵洞进行了临时封闭。

  项目部坦承,由于工期非常紧,在涵洞封闭报批流程中存在疏漏,具体操作过程中考虑欠周,在未发布公告的情况下封闭涵洞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项目部诚恳地向广大市民致歉。大河网讯(郑州记者站陈耀文)

[作者:卢岩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