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武汉政府公车“车窗抛物” 司机被扣全年安全奖

2013-02-23 15:29: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武汉市城管局日前通报一起政府公车“车窗抛物”。涉事单位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办公室随即作出回应,称市民举报的“车窗抛物”情况属实,单位已责成司机李某作检讨,并扣除其全年安全奖金,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车辆确属公务用车。2012年12月3日,青山区政府办公室安排司机李某,驾车到武汉市有关部门送材料。上午8时左右,车辆行至后湖四路后湖大道口时,李某因患重感冒,将用过的纸巾随手扔出车窗。

  武汉市城管局在确认举报属实后,向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办公室发出通知。随后,青山区政府办公室对情况进行核查,并召开工作会议,在会上对司机李某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和教育,责成其在会上作自我检讨,并扣除李某全年安全奖金,取消其评先、评优资格。

  据武汉市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司机李某已主动缴纳50元罚款,并承诺文明驾车。(记者 冯国栋)

[作者:曹昆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