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奉化高速因路面结冰发生30余车连环追尾事故

2013-02-11 10:55:12 来源: 今日早报 
字号  

  凌晨高速路面结冰打滑

  30余辆车连环追尾

  早报讯 昨天凌晨4时40分许,有人报警称: “甬台温高速1535KM这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好多车子被撞了,有人被困在驾驶室,需要救助。”

  奉化消防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救援车辆赶赴事故现场。现场到处是相撞追尾的车辆,等待救援的呼喊,看到这个情况,救援官兵火速组织救援行动。由于地面结冰打滑,官兵只能手拉着手或搀扶着一旁的事故车辆,才能一步步往前迈进逐个勘察事故车辆的人员被困情况。

  在勘察现场的过程中,发现一辆事故车旁有一伤者由于受伤过重已经昏迷,家属正在大声叫着救护车。救援官兵立即组织人员疏导交通,开出一条“生命通道”让救护车能够进来对伤者进行治疗。现场初步估计事故车辆有30余辆车。

  事故车主李师傅反映:“当时我开到这段事故地段时,已经发现前方有事故了,车子也停了下来,但是我后面没停下,把我的车一直往前顶撞到护栏的旁边;接着又有一辆车撞上了我的车子后面,停下来后只听后面‘砰砰砰’的声音,又有车子追尾相撞了!”

  事故车主王师傅反映:“当时我知道前方发生事故后,已经把车停在了硬路肩上,但是后面的车子追尾失控把我车也给撞了!”

  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单起事故还没统计,两起比较大的事故涉及7辆车,有两名人员受伤较重,所幸无生命危险。这起事故是因为高速路面结冰打滑引起的。(通讯员骆承 记者 王晨辉)

 

[作者:通讯员骆承 记者 王晨辉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