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看韩国人真实生活 别被韩剧忽悠!

2013-02-07 20:49:44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现在的8090是哈韩的主流,可谓是看着韩剧长大了,给人感觉韩国人住得金碧辉煌,吃的美味佳肴,穿的时髦新潮,开得车也都是顶级名牌......可实际上,韩国是一个物质极度匮乏的国家,土地贫瘠,一年四季很少能吃到新鲜蔬菜,所以泡菜才成为韩国人餐桌上的主力;各种肉食也巨贵......总之,一切似乎都不像韩剧说的那么光鲜亮丽。那么韩国人真实生活是怎样的呢?

  从大田市中心出发,行车不到30分钟,几乎没有过度,高楼、柏油路变为平房和乡间土路,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晨曦下,远处炊烟袅袅,脚下溪水潺潺,爽朗的鸡鸣,隐约的犬吠,河水上冰面上炸裂的声音,矮墙下乡村老人搬动酱缸的声响,正是乡下特有的旋律韩国的农田主要是稻田,大米是韩国人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主食

[作者:张昭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