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任免59名厅级干部 涉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

2013-02-08 07:33:06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任命李哲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张若石为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任命黄亚军为河南省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近日任免了一批厅级干部,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监察厅、发改委、工商局、交通运输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省管企业和高校共计29个部门的59人。

  省政府办公厅:

  任命孟绍君、张显勇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

  省监察厅:

  任命孙运锋为河南省监察厅副厅长(正厅级);免去郭锝昌的河南省监察厅副厅长职务。

  省审计厅:

  免去赵国新(女)的河南省审计厅副厅长职务。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任命郑金锋为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其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任命吕振海为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巡视员,免去其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省地方税务局:

  任命盖兆举为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免去党如超的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作者:记者 刘江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