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本山零片酬谢幕江苏春晚 与范伟"不和"内幕曝光/图

2013-02-07 06:46:2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范伟

  范伟和赵本山曾经是一对好搭档,不知为啥原因最后分道扬镳,而关于两人的恩怨一直都在流传着。曾是赵本山御用编剧的何庆魁,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赵本山克扣了范伟的演出费,他曾出面帮范伟去讨这些钱,可范伟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这让他很寒心。

  不过,近日范伟在作客某谈话节目时谈到和赵本山的恩怨,回应说:“我一直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所以我才懂得饮水思源这个道理。”

  何庆魁:范伟极端自私

  提起范伟与赵本山的关系,何庆魁快人快语:“这个事情怪范伟,范伟有乖巧的外表,是一个不懂感恩的人,是一个极端自私的人。他隐藏得太深,卧薪尝胆十年,演完《卖拐》转身就变脸了。”

  何庆魁说:“赵本山带着他去四川演出七场,只给他7000元,赵本山得42万,高秀敏都说:"哥呀,你太黑了,只给人范伟7000,你给人范伟两万也好啊!"但赵本山说,"他在我这里成名了,还想挣钱?成名了上别的地方挣钱去。"别的电视台邀请高秀敏和范伟演小品,两个人挣三万五,我给高秀敏两万,范伟一万五,这个事儿我故意给赵本山说了,目的就是想让赵本山多给范伟一点儿。赵本山当时就说:"多了,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那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给他!"我这样帮着范伟,范伟现在三四年一个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给过我。他是一个不知道感恩的人。”

  范伟:本山大哥是支持我的

  之前范伟曾透露,自己离开赵本山调到北京工作其实是因为孩子,“我真是为了孩子能在北京受到好的教育。妻子也非常希望我能调进北京工作,以便一家人能够在北京生活得更好些。所以,我就离开了本山大哥,来到了北京,正式调入了北京煤矿文工团工作。”

  范伟还披露:“外界并不知道,本山大哥知道,我们一家人要到北京,他是支持的。当时,我调进北京煤矿文工团工作还有些困难,本山大哥在背后托朋友,还帮了我的大忙。”

  赵本山零片酬

  谢幕江苏春晚

  记者近日得到消息,赵本山此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竟是零片酬。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他说:“节目组提及小品演出酬劳,本山老师说江苏卫视把一整个月的荧屏都留给自己,春晚小品他个人要零酬劳演出。而小沈阳夫妇等徒弟他不太好替大家做主,不过最后都给了友情价格。”

  作为回报,江苏卫视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播出本山传媒的两部电视剧。(张晓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