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否认欠饭店洗衣费 萧蔷喊冤:为何播出前爆料? /图

2013-02-07 12:2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蔷1月初应东方卫视《顶级厨师》邀请,担任第7集节目嘉宾评委,2月6日晚间10点播出。但播出前,却有网友爆料,称萧蔷结束工作,离开入住饭店时,留下高额洗衣费未付,饭店只好向节目组要钱。对此,萧蔷非常惊讶,大声喊冤:“我没有欠钱,也不知此事。”

  传闻指出,萧蔷现身时,参赛者大为惊喜,几位型男厨师更手忙脚乱,笑称:“看到女神一样的人物,都不知道拿什么食材了!”

  不过,节目播出前,网友却指萧蔷到上海录像时,入住某家高级饭店,离开时没依正常流程退房,而是把房间磁卡直接交给门房后离去,留下1张5000余元的洗衣账单,饭店只好找《顶级厨师》节目组负责。

  此外,网友也踢爆萧蔷自称在第一天录像时着凉,第二天感冒发烧,取消原定探访上海美食的外景,质疑萧蔷“不是借故耍大牌吧?”

  《顶级厨师》节目组委婉默认洗衣账单的事,但澄清账单仅有4000元:“我们接到通知的时候也很震惊。”对取消外景一事,节目组澄清,“录像当天,上海飘著雪,棚内很冷,但萧蔷为保证在镜头前的效果,坚持穿单衣完成拍摄,以致有些感冒……她不能参加约定好的外景,我们很遗憾,还是尊重、理解她的要求,依然很感谢她的到来。”

  回台过年的萧蔷,2月6日早上表示,到内地工作的酬劳,来往当地的交通、食宿费用等细节,依惯例是由邀请单位与经纪公司事前谈妥,她只需要全心投入表演即可,从来没有出过问题;这次的网友爆料,让她觉得不可思议,而且从来没有人告知她有关费用没有结清的问题,却偏偏选在节目播出前踢爆,太令人惊讶。

  取消录像一事,萧蔷强调真的是因为生病:“当天上海很冷,偌大的摄影棚内没有开暖气,冷风一阵阵吹进来,我是强撑着录完。不过节目组及主持人都对我很好,一停机,助理拿大衣进来时,主持人就把衣服接过去,披在我身上,非常贴心,工作过程很愉快,真的很讶异会在节目播出前爆出这些负面消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