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波斯猫车祸后成“两条腿”适应现实生活满院跑

2013-02-11 08:14:4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波斯猫车祸后“两脚”满院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相对于耳熟能详的“三脚猫”这个词,“两脚猫”可能显得突兀。但英国《每日邮报》向读者们展现了一只只有右侧两腿的波斯猫,凭借顽强生命力,逐步适应现实生活。

  这只名叫Caffrey的波斯猫在3岁时遭遇车祸,并在车祸中失去左后腿,同时伤了左前腿。它的主人苏•格里夫斯无法忍受Caffrey左前腿的恶性生长,耗费3500英镑请求兽医为其做了截肢手术。

  兽医保罗•哈里斯当初与自己的4名同事一致认为手术不可行,他们坚称手术过后Caffrey不仅可能无法行走,还可能难以生存下去。但如今,只有两条腿的Caffrey已经可以满院子跑了。

  “每个人在看到它的表现后都感到惊讶。”苏•格里夫斯说道,“尽管只有两条腿,但它似乎并未因此而感到苦恼。”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