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宝马女”刘育红看守所里哭诉母亲病重 网友疑其作秀

2013-01-23 06:52: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视频

视频截图:“开封宝马女”看守所里泣不成声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看守所里,“开封宝马女”终于开口了,她哭得泣不成声,说自己妈妈病了,心情非常不好,看到交警走过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想赶紧离开,所以才会做出疯狂举动。

“对不起,对不起交警,对不起大家,我非常后悔,向交警道个歉,对不起他,我错了。”

这段视频放到网上后迅速走红,好多网友怀疑她真的在忏悔。

每次警察询问,她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

昨天,央视在跟踪报道中追问:肇事女司机到底是谁?是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有背景?事发时她真实的状态是什么?目前情况又如何呢?

记者从警方取得一段独家视频,“女司机道歉,称母亲病重情急肇事”。

1月21日,在郑州市第一看守所,时隔3天后,刚刚过完39岁生日的肇事司机刘育红,完全是另一种状态。

看守所民警说,自从1月17日进入看守所后,刘育红的情绪一直不稳定。问起当天的情形,她哭着说:“中午吃饭的时候,接到我妈妈大夫的电话,因为天气比较冷她的血管病(犯了),所以我心情当时非常不好。”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