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海路年前可直通郑少高速 去少林寺不用再绕行

2013-01-23 07:11: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今年春节,市民驾车从郑州市区上郑少高速将新添一条便捷通道。记者了解到,郑少高速至市区航海路连接线工程目前已开始后续绿化、照明、标线标牌、防撞护栏建设等工作,预计春节前可以具备通车条件。

此路通车后,我市西南方向将增加一条顺捷出口。此前,驾车从市区前往郑少高速,须先绕行至西四环。

郑少高速公路航海路连接线工程,是我市跨越式发展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畅通郑州的重点建设项目,是郑少高速公路的延伸线,与郑州市东西主干道航海路连接,形成郑州市区南部东西方向的大通道。

起点位于航海西路与西三环立交西侧,向西跨越南水北调干渠,与郑少高速公路主线顺接,全长5.565公里,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实现郑少高速、西四环与市内的圆满连接。

郑少高速至市区航海路连接线工程的市区段节点是西三环航海路立交工程,该立交工程在航海路主线桥方向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作者:记者 李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