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春晚确认郭德纲携新作亮相 网友希望别被乱改/图

2013-01-21 16:53: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自郭德纲证实加盟央视蛇年春晚后,春晚官方微博今透露,郭德纲确定将携新作亮相19天后的蛇年春晚,有网友便吐槽,希望郭德纲的段子别被央视改得面目全非。

  自郭德纲证实加盟央视蛇年春晚后,春晚官方微博今透露,郭德纲确定将携新作亮相19天后的蛇年春晚,有网友便吐槽,希望郭德纲的段子别被央视改得面目全非。

  前段时间,拥有一大票粉丝的郭德纲就被热捧上央视蛇年春晚,后在节目审查期间,郭德纲就意外亮相,至某次活动中郭德纲首次证实将上春晚,彻底将其是否登春晚一传闻画上完满句号。

  央视蛇年春晚官方微博今发文,称郭德纲将亮相19天后的央视春晚,并且这回他还为春晚准备了自己的新段子,而这也将是这名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网友纷纷在该博文下留言,期盼郭德纲在春晚上的首次亮相,而也有些网友即担心,称“但愿别让央视把段子改得面目全非才好”。

[作者:UN612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