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曝佟丽娅疑订婚有造人计划 盘点假戏真做情侣/组图

2013-01-21 18:17:44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摘要】由小宋佳、陈思成主演的电视剧《小儿难养》将于22日在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开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小宋佳意外爆料称,陈思成已和佟丽娅有了造人计划。

陈思成、佟丽娅

 

  明星拍戏总要朝夕相处,演情侣更需要默契,擦出“火花”在所难免。因此,不少明星拍完一部戏后传出绯闻是常有的事。当然因为一部戏最终修成正果的明星情侣也不在少数。

  近日,由小宋佳、陈思成主演的电视剧《小儿难养》将于22日在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开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小宋佳意外爆料称,陈思成已和佟丽娅有了造人计划。

  2012年2月27日,被传因戏生情的绯闻情侣佟丽娅、陈思成代表《北京爱情故事》剧组录制某档综艺节目。在主持人的穷追猛打之下,两人终于主动承认恋情,在节目现场上演了被网友称为“第40集的《北京爱情故事》”,为留有遗憾的观众弥补了一个圆满的大结局。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