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经济乏力郑州部分企业年会缩减 "鸟叔"行头租赁火爆/图

2013-01-05 07:07:4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服装租赁

骑马舞盛行,“鸟叔”行头租赁火爆

因一些单位的年会都在筹备中,使得包括歌舞编排、服装租赁等在内的“年会经济”出现升温。

1月4日晚,在二七路的米亚舞蹈会所内,某单位的十几名员工正在练习跳“骑马舞”。

该会所负责人米亚说,目前会所已接受近20家企业的培训任务,12个教练的课程排得满满当当。

米亚说,除了“骑马舞”,还有很多企业要求排其他搞笑、有创意的,或者加入故事情节的舞蹈,“一个老板就说,不要太专业,员工参与就是为了搞笑、气氛。”

除了舞蹈培训,服装租赁也很火热。2012年,“江南Style”红遍全球,使得年会的服装租赁呈现出新特色。

张女士是郑州市祥云舞台服饰的工作人员,她说,最近想租“鸟叔”服装的人不少。

奖品

年会抽奖抽iPad,还有的抽切糕

年会中最让人期待的是抽奖环节,不管是现金大奖,还是安慰小奖,都能让参与者兴奋。

在本地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的小静说,公司年会的大奖中有iPad,她“果断决定试试运气”。

据她了解,不少房地产公司年会规模不仅没有缩减,还都比去年办得好了,主要是客户答谢会砸钱特别多。

不久前,她刚参加了两次某房产网站的活动,现场抽奖的奖品非常给力,iPhone 5、iPad都有,中奖率还很高。

网友“Happy张江”说,送iPad、iPhone都太落伍了,千篇一律的年会抽奖拼人品真弱爆了,近日某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年会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糕帅富!人家送的可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切糕啊!一整块啊,据说足足150斤啊!一刀下去至少换辆宝马自行车啊。

[作者:记者 卢艳艳 王艳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