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为救病危儿子 河南特困父亲向亿元嫁女老板致信借20万

2013-01-04 15:48:1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孩子出生后先天畸形,是“双侧马蹄内翻足”

孩子的上肢畸形,向内侧折翻

迫不得已 写信向亿万富翁求助

2012年12月31日,赵志刚在网上看到题为《福建万利集团老总嫁女 嫁妆上亿捐款1500万》的新闻,得知万利总裁发达不忘回报社会的消息,他鼓起勇气写了一封《公开求助信》,希望这位富翁可以借20万元用于孩子治病。

赵志刚承诺:20万元款项会在15年内连本带息还清。同时,他请求所有网友监督,如自己失言,甘受法律制裁。

赵志刚向中原网记者讲述称:“如果这位亿万富翁看到求助信,就算不借给我,至少,自己为孩子的病已经尽了力,不会有遗憾。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哪怕是万分之一甚至亿万分之一的希望,也不愿放弃。”

万利集团称并未看到求助信

2013年1月4日,中原网记者就赵志刚求助公开信,拨打了福建万利集团常务副总电话,询问此事。工作人员称总裁和副总在外开会,暂时不在公司,也不知道关于赵志刚的求助信,称会及时将此事转告总裁。

赵志刚也称,自己并无万利集团总裁的联系方式,所以只是通过网上发帖求助,并未邮寄求助信。

[作者:见习记者 张永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