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皮肤下垂阻碍行走 世界最胖男减肥之后盼"减皮"

2013-01-04 09:40:00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原世界最胖男子保罗·梅森在接受缩胃手术后,成功减去近2/3体重。但体重减轻给梅森带来了新的麻烦,下垂的皮肤阻碍了行走,因此梅森迫切希望再接受一次新的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

  从445公斤减到159公斤

  保罗·梅森是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人,现年51岁,原来是邮递员。在20多岁时,他因父亲去世、母亲的健康日益恶化而情绪低落,于是开始暴饮暴食,曾经每天摄入2万卡路里。

  此后,梅森患上了强迫性饮食失调症,要吃十倍于正常人所需的食物,他的身体也惊人地膨胀起来。当体重影响他完成投递工作时,他辞去了邮递员工作。之后,他的体重继续飙升,达到惊人的70石(约445公斤),这导致他无法站立或行走,最终卧床不起,需要护理人员全天照顾。

  2002年,为了把他从家中移出来、送进医院接受疝气手术,消防员不得不拆除房子前面的墙,开叉车进去把他搬出来。后来,住房互助协会为梅森提供了特制的房子,安了个宽大的门供他出入。

  两年前,梅森接受了缩小胃部手术,并成功使体重减少至25石(约159公斤)。

  渴望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然而,据梅森说,尽管体重减轻了,但他依然不能顺利行走。这是因为他身上多余的皮肤过重,撕裂了他膝盖后面的皮肤,阻碍他尝试行走的努力,致使他无法减少更多的体重。梅森对此表示,迫切希望进行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

  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规定,梅森要等他的体重达到“稳定水平”至少两年后,才能做这次手术。但是梅森表示,必须现在就做手术,而且可能再过四五年还要做。

  梅森的这种急迫心情可能和他的珠宝生意有关,因为他一直对珠宝行业感兴趣,减肥成功后,梅森开办了自己的珠宝生意,但现在他还是需要在轮椅上干活。梅森说,接受完切除皮肤手术后,他的行动会更自如。“那时,我会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并能制作自己的定制银器,在网上和伊普斯威奇市中心货摊上销售。”

  梅森还表示,希望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可以学习开车、出去度假和有稳定的婚姻。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