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司机酒后驾车遇交警 心虚扔下车撒腿就跑

2012-12-28 09:06: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酒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路遇执勤交警,心虚的驾驶员竟然弃车就跑。12月26日,商河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了这名以身试法的酒驾司机。

  26日下午,在商河县西外环城乡接合部路段,商河交警一中队执勤民警设置两处临时检查点开展“百日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下午2时10分许,南检查点执勤民警发现由北向南方向不远处有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突然停了下来。接着,司机推开车门撒腿就跑。

  交警见状赶紧追了上去,并及时联系北侧检查点执勤民警进行堵截。在西外环西侧沟渠中,民警最终将该司机控制。执勤民警随即对该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达到了酒驾标准。面对测试结果,司机吴某低头供认了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

  原来,司机吴某中午在朋友家喝了酒,下午想进城购物。开车行至城区西外环城乡接合部路段时,吴某发现有交警执勤,他心存侥幸紧随一辆大货车后面绕过北侧检查点执勤民警的检查。正暗自窃喜时,猛然发现前方还有执勤民警设点检查,心虚的吴某为了逃避处罚选择了弃车逃离现场。(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刘志海)

[作者:刘虹利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