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深圳大运会审计结果:投入140亿 收入12亿元/附表格

2012-12-28 09:18:27 来源: 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  

    【新闻摘要】

    开闭幕式是大运会重要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深圳大运会青春、开放、创意、绿色四大特质,体现了“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办会理念。为实现“节约办大运”的目标,大运会成立了开闭幕式指挥部和资金监审小组,协调和监督开闭幕式的各项工作,保障了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共支出3.37亿元。

政府投资场馆建设支出情况表

大运会配套项目支出情况表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廉洁办大运,节约办大运”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深圳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自2008年1月至2012年9月,对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财务收支及场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过程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2012年9月30日,为举办大运会投入的资金共计139.96亿元。资金来源包括深圳市及所辖各区财政110.65亿元,大运会执行局组织的市场开发、门票销售及捐赠等收入12.17亿元,企业资金投入17.14亿元。资金安排用于大运会运行与保障支出44.90亿元,场馆建设支出75.20亿元,配套项目支出19.86亿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