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刘若英推出导演处女作 两年前已拍摄完毕

2012-12-24 13:1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在演员、歌手、作家之外,刘若英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导演,由她自编自导自演同时担任剪辑及摄影师的短片《爱情限量版》近日已在网上播出。据介绍,《爱情限量版》从开始拍摄到完成历经两年的时间,是刘若英婚后推出的首部作品,引得不少圈内好友赞赏。此外,该片的同名小说和原声带都将陆续推出。

  《爱情限量版》描述了一个恋爱中的女生在旅行中不断对自己的爱情观进行自省并获得成长的过程。片子在2010年就已拍摄完毕,经过两年的沉淀后,刘若英今年才决定着手,亲自上阵完成剪辑和配乐等工作,将原本长达7个小时的拍摄素材浓缩成30分钟的短片。

  虽然初次尝试做导演很成功,但对于未来是否会继续导下去,刘若英也还没想好。她透露说,接下来计划开始录制新专辑,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也会接演,不过目前新婚才一年多,“还是希望能多花点时间在家庭生活中”。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