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传国企纪委书记之子一顿饭花8万 网友称"八万哥"

2012-12-07 10:20:17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2011年9月2日20时52分,一位名为“Jackie_郑文”的用户发微博称:“感谢这个废物的中国队帮我把单给买了。”

    随微博发布的晚餐账单照片显示,用餐地点是位于北京颐和园路的某私家菜,菜品及酒水超过30道,其中包括15年茅台3瓶共38400元,娃娃鱼6条共14540元等,合计消费83630元,结账时间为20时34分,台号218,就餐人数10人。

    当时,中国国家足球队正0:1落后于新加坡队。9月3日凌晨,微博认证用户“郭旭律师”发微博,关注此天价晚餐,并推测:“应该是边吃边看国足跟新加坡预选赛的上半场,边赌球,博主押国足半场落后,使输的人帮着买了单。恶心的国足让他小兴奋的时候拍照发了微博!”

  去年,一位名为“Jackie_郑文”的用户发微博,晒出自己的天价晚餐账单。炫耀自己吃一顿饭花费8万元,并在微博附上自己的晚餐账单照片以及用餐地点,引来网友热议,这样的天价晚餐使其迅速走红,“八万哥”一词迅速成为微博热点。而网友发动“人肉”搜索之后,认为“八万哥”的主人公是连云港盐业集团纪委书记郑宜虎的儿子。

  5天前,天涯社区一则“网曝连云港盐业集团纪委书记郑宜虎儿子一顿晚餐八万”的帖子再次被热炒。昨天,被网民戏称为“八万哥”的郑文接受江南时报记者独家专访,笑称自己是“躺着中枪”,被网友“误伤”了。

  网友曝出的天价菜单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