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台湾一美女老师兼职当模特 性感写真曝光引争议(图)

2012-12-07 13:2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高雄市一所小学胡姓女老师遭投诉兼差当模特儿,拍清凉写真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所小学的胡姓女老师遭投诉兼差当模特儿拍清凉写真照,且照片还被放上模特儿经纪公司官网,引来违法兼差、影响学生人格质疑。该老师坦承,的确有提供写真照给经记公司、走过几场秀,不过只是“玩票”性质,没有签约。而该校校长看过写真照后则认为“颇健康”。

  胡姓女老师表示,那些写真照片是3年前自己花钱请人拍的,后来提供给朋友的模特儿经记公司刊登,纯粹只想体验走秀、觉得好玩。没想到对方却用本名刊登照片,她曾为此要求对方撤掉,还强调照片上自己穿的是泳装,不是内衣。不过当被问及是否领酬劳,胡未正面回应。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该名胡姓女老师在校内担任学务处训育组长一职,平时大多穿长裤、长裙,打扮朴实,因此身材姣好的清凉照被贴在网络上,让不少师生大感惊讶。

  该校校长说,虽然对胡老师兼差走秀感到相当意外,但写真照片还算健康,平常胡老师在工作上也很尽责,是乖巧的老师。有家长则认为,只要照片没有不雅或猥亵,老师没逾越身分且不影响教学,未尝不可。

  但有学者指出,身为老师不太适合兼差,若非要兼差,业别可再斟酌,像去拍内衣或泳装照,对老师形象恐有负面影响。

  高雄市教育局人事室主任吴美凤则表示,老师未经校长同意,上班或公余时间不能在外兼职,若查证属实,会依法办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