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焦作一饭店女厕暗装摄像头 老板随身携带大量不雅照

2012-12-07 12:24:07 来源: 焦作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警察刚从里面搜出了几个摄像头,还从老板身上搜出了一台相机。”徐菲的丈夫说,民警搜查现场的时候,有人用手机进行了录像。从徐菲丈夫提供的录像中记者看到,民警的确从女厕所隔壁的隔间里搜出了摄像头,并从饭店老板的身上搜出一部相机。徐菲的丈夫告诉记者,当时民警打开相机后发现里面存储有大量女人如厕时的照片。

    女厕所与包房之间,夹着一个宽仅一米左右的神秘小隔间,正是这里暗藏玄机。记者贺 君 摄

    女厕内的摄像头正对着便池。记者 贺 君 摄

   一家深受顾客喜爱的特色饭店,却在女厕所内安装了摄像头。12月5日晚,在焦作市中站区一菜馆进餐的徐菲(化名),如厕时竟然发现被人偷窥,于是立即报警,民警当场查获摄像头及相机等用于偷窥的器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贺君)

  据徐菲讲述,12月5日晚,她与丈夫以及其他5位好友相约一起进餐。在朋友的建议下,他们来到位于中站区的一家菜馆。几个好友聚在一起本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然而席间徐菲如厕时发现的秘密,却让大家的好心情荡然无存。

  进入厕所后,徐菲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她发现便池正对面的墙壁上,距离地面二三十厘米高的地方竟然安装着两个刺眼的射灯,把便池及便池上方照得如同白昼。厕所本来就是比较私密的场所,为啥要装这么亮的灯?徐菲还发现射灯旁墙壁上的镜子也有些不同寻常,微微发暗的镜面明显有异于平常所用的镜子,仔细辨认,便认出是那种一面是镜子,一面是透明玻璃的双面镜子。

[作者:贺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