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外国同桌声称占领中国 郑州孩子回击被要求写检查

2012-12-07 10:58:1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航航告诉记者,“下课后,XE就去给王老师说了这事。随后,XE就跑来叫我到王老师办公室。到了王老师办公室后,王老师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你问问她咋回事。在中国,她敢说这话,不是自找的吗?王老师说她来中国学习是客人,你应该尊重她。我说,如果我也这样说想占领她们国家,她会愿意吗?”

航航说:“王老师接着说,你们还是小孩,应该好好学习,如果你学习比她好,再来管这个事。然后老师让我站到办公室外面,让我站10分钟反思。”然后,老师让他写检查。

“到第二节下课时,我的检查才写了一半,老师让我去上课。我说,干啥呢?你打扰我的思路了。老师说快走,别让我重复第二遍。然后我就回班了。上完第三节下课时,老师说,等别人中午睡觉时,你别睡,到我办公室写检查,这样就不会打扰你的思路了。我说我没错,不写!快中午的时候,我把凳子搬到班上后,就偷偷跑回了家,给我妈妈说了这事。”

  同桌两个娃娃

  “我家孩子在小学有个外国小同桌,上课时说将来当上国家领导人,就占领中国,我孩子因此和她吵架。班主任让我孩子写检查……”昨日,郑州市民弓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电话。 (记者 温中豪)

  老师的处理让弓女士一家感觉不服,孩子认为自己没错,不应向同桌道歉。

[作者:温中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