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2013春夏服装流行透视装受宠 真空透视将成街头流行/组图

2013-01-21 16:43:21 来源: 荆楚网综合
字号  

  【摘要】2013春夏中国时装周的T台上最HIT的潮流装扮必定非真空透视装莫属,用各位设计师的话来讲,就是在经济萧条时期,更需要透视装来吸引人眼球。于是,在各大秀场上,均可看到透视元素的运用,而情侣透视装更是抢尽眼球,男模必须秀出肌肉,女模必须隐露凸点。

 

 

2013春夏透视装受宠

 

  真空,透视,不仅成为了时尚服装的新的代名词,更成为了这个时期时装界最热门的关键词。王玉涛2013春夏男装发布会。模特身穿几何印花的透视服装出场,男模胸肌发达,魁梧身材尽显雄性魅力;女模身材凹凸有致,透视薄纱无法遮掩性感胸部。

 

2013春夏透视装受宠

 

  袁冰设计师在其主题为“透视·色彩”的VISCAP·袁冰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中,也大量运用了透视元素。面对网友对模特身上透视装在“实穿”上的质疑,他表示,“身材惹火的可以真空穿!自信的时尚达人也可以真空穿!经济萧条时,更需要用透视和迷你裙吸引异性!”

[作者:伍佳佳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