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各小区安保漏洞 三棉五棉车辆人员混杂

2012-12-07 07:15: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这些小区安保有漏洞

北环路正弘春晓 谁想进就进

周先生反映:北环路正弘春晓小区保安形同摆设,根本不管事,小区内谁想进就进,电子监控2年了也没开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北环索凌路口的正弘春晓小区,背着相机,径直进入小区,门口的保安就像没看见记者。

21号楼内有一名保安,但对进入这栋楼内的行人不闻不问。

记者乘电梯随意进入17层,敲开一扇门,自称是报社的记者后,一位女士打开了门。记者说明来意,这位姓刘的女士指着门后边墙上的可视对讲机说:“装两年了,根本不能用,就是个摆设!”

“假如坏人也像我一样,岂不很容易进入你家?”记者开了个玩笑。

刘女士一听这话,脸色都变了,让记者拿证件给她看看。拿到记者证后,她仔细看了看,才放下心来。

记者在单元楼入口处看到,因为终端没有安装与各户相连的智能设备, 所以各户安装的可视设备也就无法使用。

金城街盈家美地

很多单元门的锁坏了

张先生反映:金城街15号盈家美地小区,很多单元的安全门锁坏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12号楼2单元看到,单元安全门锁被毁坏,只有一个钉子挂着即将掉落的门锁。

住在这个单元的张老先生气哼哼地说:“这个锁坏快一年了,当时我们就向物业反映了,反映时答应来修,但快一年了,一直没见有人修!”

13号楼2单元,单元门锁已经丢失,门无法锁上。

[作者:周甬 见习记者 施杨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