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各小区安保漏洞 三棉五棉车辆人员混杂

2012-12-07 07:15: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三棉、五棉

可以说完全没有安保

针对读者反映郑棉几个厂的小区没有门卫,记者前往探访。

在三棉小区入口处,记者没有看到保安或者物业的管理人员。小区内车辆人员混杂,施工车辆和横穿小区的外来车辆经常导致小区主干道拥堵。小区主干道路两旁被摊贩占据,像个小型集贸市场。

记者在路边询问一名居民物业在哪里,他挠了挠头,想了一会儿说:“不知道啊,这小区有物业吗?没见过啊!”

记者在三棉来回转了两圈,没有看到物业的办公室或提示物业公司所在位置的标志。

五棉的安保情况与三棉相似,可以说完全没有安保。

这个小区快速整改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了花园路一家小区。记者看到,物业公司在单元门上贴出醒目的标志——“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随手关门”。

物业公司经理说,看到晚报报道后,他们紧急开会,拿出几项措施:一、大门口岗亭定岗,专一负责人员进出管理,不再负责车辆引导。二、大门口安排专人负责车辆引导,保证业主车辆顺利进出。三、张贴提示,提醒业主随手关门。工作人员发现没有关闭的单元门后随时关闭,维修、更换不能正常启用的单元门。四、大门口安装门禁刷卡进出系统,业主刷卡进出,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

调查继续

如果您居住的小区安保有漏洞,请致电晚报热线96678、@郑州晚报留言。

我们同时欢迎读者推荐安保工作做得好的小区。

[作者:周甬 见习记者 施杨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