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中石化处长“香艳照”当事人道歉 网友称给谁道歉

2012-12-05 12:22:4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称,图片为两人今年休年假期间所拍

网友称,图片为两人今年休年假期间所拍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12月4日,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赖武军携女下属出游的40张“艳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5日,事件当事人赖武军发布道歉信,表示照片是被人窃取。

5日,中石化“艳照”事件当事人赖武军,发布了一封“致广大网友的道歉信”,就其不恰当行为向广大网友诚挚道歉,并称照片存在其电脑中,被人窃取。

赖武军在道歉信中写道:“12月4日,有关我的网传照片引发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网络所传照片系我与同事自费赴云南旅游时自拍及由景点摄影师拍摄,存放在我的个人电脑上,被人窃取并上传至网络。”

“由于我的不当行为给两个家庭带来了严重伤害,并给我所在的单位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作为当事人,我表示深深歉意,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