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王力宏重庆个唱疑撑破裤裆 回应是布料反射(图)

2012-12-03 16:19:49 来源: 凤凰网
字号  

  王力宏重庆开唱疑破裤裆露内裤

  据台湾媒体消息,王力宏喜欢在微博跟粉丝互动,至昨为止粉丝数突破2699万人,击败称霸38个月、有“微博女王”封号的中国演员姚晨的2688万人,登上微博人气总榜冠军。然而他微博风光登顶,前天重庆演唱会却被爆料裤裆疑似破掉,露出内裤,粉丝大呼“囧”。他经纪公司解释:“是布料反射。”

  微博已成艺人曝光动态的热门媒介,曾演过《非诚勿扰2》、《搜索》等片的中国演员姚晨,是微博始祖之一,2009年9月开博至今,已发6468条微博,常1天发6篇文,她用词幽默有亲和力,偶尔会出现经典语句,比如她曾在微博写“一个女人可以有经历,但不可以有沧桑”,让她粉丝数称霸时间长达3年2个月,但日前被爆粉丝数疑似造假,遭她驳斥否认。

  王力宏经营微博也很认真,无论再忙坚持1天1条微博,无论是工作或是洗衣服、修电器等生活琐事都跟粉丝分享,也曾把自己满脸胡茬邋遢照上传,他把微博当成日记、跟粉丝的交流园地,发文多半是工作结束后的凌晨,粉丝通常会等待他发文才睡觉,粉丝还发起“猜猜二哥今天会讲什么”赌注。

  他除有死忠粉丝支持,最近跟他的好友、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微博互动频繁,2人在张惠妹经营的酒吧合照,被网友怀疑牵手,接着又被拍到带小模林筱筠回家,新闻频传,多少增加网友对他的关注。不过微博也容易踩到地雷,日前他被怀疑是招妓“优质偶像”,引发网友大量关注。其间王力宏不间断发文,似乎也希望借此转移粉丝对绯闻的注意。

  至昨统计他粉丝数达2699万人,挤下姚晨登上冠军,王力宏昨回应:“我很喜欢透过微博这个零距离的媒体,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亮点,也很荣幸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我的微博和在这个平台上跟我互动,谢谢所有关注我的粉丝们!”

  此外,王力宏前天在重庆开唱,卖力演出被发现裤裆疑似破掉,露出内裤,粉丝议论纷纷喊“激情四射,裤裆破得太有型”、“害羞,看到你黑色打底裤”、“裂开了,好囧”,对此经纪公司表示:“其实是布料反射的关系。”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