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图欣赏

女演员陪睡换千万假名牌 女主角海量私照曝光(图)

2012-12-05 06:03:0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娱乐圈混,女人想出名有很多种方法,或许这也是其中之一。

    近日,一女演员卖肉陪睡换奢侈品,发现9成为假货,一怒之下将假货全部拿去郊外烧掉,这被称为娱乐圈“烧包门”。今日网友爆料烧包门女主角为蔡雪敏,其艺名为小雪,并附上大量私照与烧包门照片里女主角对比。

  日前关于“女演员烧千万元奢侈包”新闻,引来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悉,该女演员与初恋男友来到北京发展,后来因其长相貌美而被某知名副导演看上。随后,为了发展该女演员还陆续与其他的男人交往。这些男人都会用奢侈品来获得该女演员的欢心,初恋男友也惨遭女友的抛弃。而该女演员身份一直让大家觉得神秘,日前该女演员身份彻底的遭到了曝光。

  该女演员小名为小雪,因其长相与徐若瑄相似而获得了很多知名导演的喜爱,也出演过多部火热的电视剧,不过这都是用身体换来的。初恋男友小孙在见到小雪一步步的沦陷后,多次苦心规劝才让小雪回心转意。为了表决自己的心意,小雪本来是想将这些奢侈品拿去回收,却被告知九成以上是假货。一怒之下,小雪将奢侈品烧毁。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