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东新区熊耳河路众旺路口一塔吊拦腰折断砸塌4间房

2012-12-05 07:22: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天下午5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工地,看到大门紧闭,很多人站在门口不让外人接近。“塔吊倒地的声音非常大,有辆救护车进去把伤员拉走了。”附近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

记者爬到与该工地相邻的楼上,看到工地内有一台塔吊拦腰折断,塔吊倒下时把距此约10米远的一栋两层简易房的4间砸塌。其中两间房外墙被砸塌,里边的床铺露了出来。

塔吊折断后,只剩下了半截。

红圈处为塔吊砸塌房屋处

昨天下午4时10分许,在郑东新区熊耳河路和众旺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七建公司的建筑工地上,一台塔吊突然拦腰折断,倒地的塔吊把不远处的4间简易房砸塌,幸亏简易房里没人,但一名工人从塔吊上摔落下来,骨盆被摔骨折,头部多处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靳亚东 文 首席记者 陈晓东 图)

昨天下午5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工地,看到大门紧闭,很多人站在门口不让外人接近。“塔吊倒地的声音非常大,有辆救护车进去把伤员拉走了。”附近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

记者爬到与该工地相邻的楼上,看到工地内有一台塔吊拦腰折断,塔吊倒下时把距此约10米远的一栋两层简易房的4间砸塌。其中两间房外墙被砸塌,里边的床铺露了出来。

“幸亏当时工人们都在外面干活,要不非酿成惨祸不可。”在工地外围,一名知情者说,简易房里没人受伤,但塔吊驾驶室里的操作员却从30多米高的架子上摔下来,摔得不轻。

记者注意到,按照国家建筑工地施工要求,工人们居住的简易房要和施工现场保持足够的距离,并且单独分开,但该工地的简易房却离施工现场非常近。

昨晚9点,记者从黄河中心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在该工地受伤的工人姓梁,今年18岁,经诊断,其骨盆骨折,头上有多个地方出血,暂时无生命危险,梁某已住院进行治疗。

[作者:周广现 实习生 靳亚东 文 首席记者 陈晓东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