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两宝马高速飙车激烈碰撞致2死6伤

2012-12-05 08:39:3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2点30分,英国一条高速路上发上一起严重的撞车事故,两辆宝马汽车以超过2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路上飙车,因意外相撞导致发生2人死亡6人受伤的悲剧。

  据悉,两辆黑色宝马车都被撞得不堪入目。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和后排的一名乘客丧生,另外两名乘客严重受伤。另外一辆车中的4人也均受伤。

  据目击者称,两辆车当时的速度达到约140英里每小时(约225公里每小时),一辆跟着另一辆。就在事故发生不久后,另外一辆奔驰汽车在此停了下来,其中4人走了下来,指责一辆宝马车中的4名伤者导致他们朋友的宝马车发生事故,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后来,赶来的警察制止了他们,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封锁了道路。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