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央视评论员王志安为浙江虐童幼教"辩护"引质疑

2012-10-31 07:36:1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揪耳朵、贴嘴巴、扔垃圾桶……一系列的虐童照片,让网友对幼师颜艳红充满了愤怒。而10月29日深夜,央视记者、评论员王志安却在其微博对“虐童照片”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对于微博转发最为广泛的“揪耳朵照”,王志安在微博中这样写道:“人最容易被什么欺骗?自己的眼睛。单独看这张照片,我估计每个人都会愤怒。但是,只有了解颜艳红究竟是在什么氛围下做的这个举动,才能帮助我们抵达真相。今天采访知道,当时这位被颜艳红揪着耳朵提起来的孩子,放下来之后,笑了。”

对于另一张“小朋友倒塞入垃圾桶”的照片,王志安的采访结果是,“今天办案的警察告诉我,他们调查,现场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去的,不是扔的。尽管这不影响对颜艳红的定罪,但是,我仍然希望对细节苛责,只有这样,才能抵达真相。”这两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即遭到了大批网友的质疑和痛骂。

王志安表示,这些照片,只是采访的起点。在一切未明之前,结论只能存疑。对于网友的炮轰,他回应称“我无意为颜艳红辩护……我只是想说:事件并非如照片呈现的那么简单”。但这些,并不能平息网友的情绪,30日凌晨1点半左右,王志安将两条微博内容删除。

王志安微博截图

[作者:记者 华静言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