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对年轻情侣开车时亲热 撞破东风渠河道栅栏(图)

2012-10-23 07:07:0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恁宽的马路,他从南半幅开到北半幅,还撞毁路边护栏蹿上了土山。”昨日,在郑州市开元路东风渠桥北侧,一男子驾车横穿马路,连续撞破两道东风渠河道铁栅栏,又撞到附近的土堆上,车内女子被甩出数米开外。所幸,男子受伤无生命危险,女子也只是轻伤,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开元路东风渠桥。在东风渠桥东一个约有三米高的土堆上,一辆黑色的尼桑蓝鸟轿车趴在土坡上,汽车前保险杠被完全撞掉,左后视镜摇摇欲坠,挡风玻璃已成蜘蛛网状,车顶上有大片黄土和泥巴,车身多处变形,车辆损毁严重。在东风渠桥西的路面上,记者看到有两条二十多米长的刹车痕迹,东风渠桥桥北的人行道的台阶上留下了焦黑的摩擦痕迹。

“我们正好在路边,可以清晰地看见车内前排一对年轻情侣在亲热,在行驶过程中,轿车突然变向,由于轿车的车速比较快,来不及刹车,于是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随后,记者赶至惠济区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王医生告诉记者,男子肋部发生骨折,已经住院治疗,女孩只是受了轻伤,都没有生命危险。至于为何突然撞向土堆,二人都不愿多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作者:朱建豪 实习生 岳文帅 文 李文波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