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湖南永州男子举报村霸后被绑石抛海 家人遭殴打(图)

2012-10-22 07:12:04 来源: 重庆晨报网
字号  

  周炳文夫妇两一直担心对方还会再来报复李根摄

  按照常理,在案件判决之后应该告一段落,但熊家不服气又对周家进行报复。

  【案件回放】绑架沉海奇迹生还

  周炳文是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社区竹塘小组组长。他说,熊运军的家族势力十分强大,在当地无恶不作,严重扰乱村民的经济、生活秩序。2006年到2007年期间,熊运军为了倒卖集体土地,竟然伪造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证件,并从中获利近百万。

  熊运军在非法倒卖集体土地之后,小组长周炳文多次向上举报,上面的检查和执法让熊运军损失惨重。从此,熊家对周炳文怀恨在心。去年6月2日,熊运军纠集三个“弟兄”,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第四小学附近,强行将诱骗过来的周炳文戴上手铐、封上嘴巴,装在轿车后备厢内。熊运军驾车载着周炳文迅速驶上广西方向的高速公路。在转辗广西桂林、贺州,广东清远、梅州,经过两天的奔波最后到达福建石狮市。

  当晚10时许,熊运军将周炳文骗到石狮市鸿山镇伍堡村瞭望塔旁的海边。随后,熊运军用事先准备的塑料胶布蒙住周炳文的眼睛并封住其嘴巴,又用胶布和铁丝绑住其双手双脚,再用绳子系了石头绑在周炳文的腰间,说了句“你去死吧”,就将周炳文推入海里。

  因周炳文水性良好挣开束缚逃脱,并游上岸报警。5日凌晨,熊运军很快被石狮警方抓获归案。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