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州车展将上市 莲花L5 GT最新谍照曝光

2012-10-19 10:08: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字号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莲花L5GT车型的最新谍照,包括几张内饰的实拍照。据悉,莲花L5 GT计划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莲花L5 GT谍照独家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莲花L5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50mm/1466mm,轴距为2670mm。相比L5 Sportback,外观方面L5 GT有较大的改变,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熏黑前大灯采用扇形设计、全新的“一字型”横向进气格栅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三条鲜明镀铬前下格栅呈现夸张大嘴造型。

  【莲花L5 GT谍照独家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上看,莲花L5 GT内饰采用了深灰色的风格,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主要为了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开关等多项实用功能按键,操作更为方便快捷。从图片中还能看到电脑显示屏等配置,主要用于实时显示车辆信息。

  【莲花L5 GT谍照独家曝光】

  动力方面,莲花L5GT将提供原装进口Campro CPS 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5kw/6500rpm,最大扭矩149Nm/4500rpm。

  【莲花L5 GT】

  如果莲花L5 GT在定位上是想向运动靠拢的话,1.6L的动力就显得“差点儿意思”了。(范雅楠)

[作者:点评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