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关凌姬云飞喜得贵子 网友调侃:喜得姬关枪!

2012-10-18 07:27:0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7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曾凭借《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走红的童星关凌诞下一名男婴,成功升级做母亲。长春国贸在微博中说:“贾圆圆”当妈了!恭喜!恭喜,关凌喜得贵子!恭喜,姬云飞喜得姬关枪!恭喜!”

  关凌与老公姬云飞

  中国娱乐网讯:17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曾凭借《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走红的童星关凌诞下一名男婴,成功升级做母亲。长春国贸在微博中说:“贾圆圆”当妈了!恭喜!恭喜,关凌喜得贵子!恭喜,姬云飞喜得姬关枪!恭喜!”

  关凌老公为著名出品人姬云飞,两人因工作结缘,2011年11月,两人爱情修成正果,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当时众多圈中好友都有出席。

  今年六月关凌曾发微博承认已怀孕,笑言孩子的名字已经取好,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姬关炮都成为备选,并感谢大家的祝福。故爆料者有意调侃关凌“喜得姬关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