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国少队长QQ中毒被骗5万治腿钱 遭网络骗子暗算

2012-10-17 08:10:00 来源: 半岛晨报 
字号  

  本月12日傍晚,杭州绿城梯队队员郑杰发了一条微博求助:“在国外QQ中病毒!骗子登我QQ骗人,让我家人汇了5万块钱!怎么办现在?着急! ”

  郑杰是浙江江山人,一直在杭州绿城踢球,去年国少队组建的时候,郑杰成为了队长。由于个人能力很突出,去年6月,郑杰收到了来自欧洲两大豪门拜仁慕尼黑和波尔图的邀请函,希望他能够加盟梯队参加训练和比赛。但去年8月,郑杰在比赛中十字韧带前交叉韧带断裂,此后郑杰做了手术,然后就一直处于恢复中,这次去葡萄牙,他就是去接受进一步治疗的。时间先回到12日的下午4点左右,正在四川遂宁做生意的郑杰爸爸郑丙炎,在QQ上和儿子进行着交流。突然郑丙炎看见儿子在QQ里告诉自己,因为有一个朋友要突然回国,但身上没有那么多人民币,所以让郑丙炎打5万块钱到朋友的账号里。由于QQ那边催的很急,郑丙炎就在4点半左右把钱汇了过去。刚汇过去后,郑丙炎就后悔了,他马上去最近的派出所报案。到了晚上,郑丙炎通过郑杰的经纪人联系上了儿子,才知道真的是被骗了。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