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陇海路到底有多堵?过嵩山路口要等4个信号灯

2012-10-16 06:19: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扫描陇海路

下班高峰陇海路嵩山路口

要四个信号灯才能通过

昨日,记者专门在下班高峰对陇海路进行了观察。

下午5点40分

陇海路(京广快速路至一马路)

由西向东通行基本顺畅,车辆基本需要一个信号灯通过;由东向西车辆较多,在布厂街路口需一个信号灯,绕行乔家门路到一马路在经过陇海铁路下穿时出现拥堵,经过京广快速路口时需要两个信号灯通过。特别是陇海铁路至京广快速路因来往人流通行穿插陇海路,交通状况较差,拥堵严重,并容易发生摩擦等小事故。

下午6点

陇海路大学路

由西向东车辆较多,排队车辆100多米,交通拥堵,车辆直行通过需要两个信号灯的时间。由北向南的大学路车辆,在大学路上也要用到两个信号灯的时间才能直行通过。

下午6点20分

陇海路嵩山路

由西向东车辆在此拥堵100多米,据记者测算,最后一个排队等待直行通过车辆大概要用4个信号灯时间才能通过。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