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陕西男子被绑架付162万后遭撕票 嫌犯含一当地警察

2012-10-15 07:36:56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疑犯从警十余年“工作还比较出色”

  “能一通电话把他叫走的肯定是熟人,不然他不会一个人出去。现在只抓住一个疑犯,是一个王姓警察。”袁某的朋友薛某说。知情人透露,袁某被害在大荔官池沙地,被杀后遭焚烧。10月13日,通过DNA鉴定,确定死者就是袁某。绑架袁某的据说有5个人。

  “我当时看到治安大队的警察王某被带着在官池沙地指认杀人现场。”一村民张某说。

  大荔县公安局一民警透露,疑犯王某几年前曾和袁某打过架,之后成了朋友,关系还不错,两人此次是因经济纠纷起冲突。还有人称,疑犯王某在华县欠债200余万元,找袁某的公司担保不成,绑架勒索。

  昨日上午,记者从大荔县公安局获悉,疑犯王某确是大荔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一名普通民警,目前已被刑拘。

  因案情复杂,另几名疑犯还未落网,渭南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侦破。

  据了解,王某近40岁,已从警十余年。一民警称,王某平时工作还比较出色,和同事相处得也很好,出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震惊。

  本报记者 卫楠

[作者:记者 卫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