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洛阳57岁民警李向光国庆主动加班累倒 昏迷10天离世/图

2012-10-15 07:17:1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洛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宋志刚说,10月3日,为给洛阳籍在外人员提供办证方便,出入境管理处安排了节日加班,“向光老兄的父母年过八旬,我们让他趁着假期,好好陪陪父母,没有安排他加班,可他不同意,早上起床后,给老爹洗过澡,他掂着东西就来了。”

宋志刚说,当天办证的人特别多,大家都忙个不停。李向光负责账目核算,这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当天上午9时30分,正在办证的同事王艮发觉得肩膀一沉,扭头一看,发现李向光站在他的身后,脸色发白,“坐时间长了,头有点晕,你找个人替我一会儿,我喝杯水去。”李向光勉强笑着说。

王艮发答应着,就见李向光脚步不稳,急忙让旁边民警跟出去瞧一瞧。可这位民警一出门,就发现李向光躺在了地上。大家急忙上去搀扶。“我没事,就是脖子疼,你们给我揉一揉。”这个时候的老李仍然在“宽”大家的心。

可待120将他送至医院时,CT显示他颅内大出血,需立即进行开颅手术,随后,李向光被推进了手术室,并转入重症监护室,但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李向光晕倒后接受急救

  记者 张渝文 见习记者 王亚鸽 通讯员 李辉图

  本报洛阳讯“我亲爱的战友,一路走好!”昨天早上,“平安洛阳”(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的背景被调成了黑白色,这是洛阳的民警在自发纪念战友——今年57岁的李向光。10月3日,放弃休假、主动到出入境管理处加班的老李,晕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在昏迷10天之后,10月14日凌晨,不幸离世。

[作者:记者 张渝文 见习记者 王亚鸽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