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曝去辉县万仙山景区遇拦路收费 上午一车十块下午一百

2012-10-15 06:26:3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歲月靜好-xiaoxiao。

她自称是省内一家旅行社的,昨日上午带团到万仙山景区,在离景区还有约20公里处,看到路边竖一个牌子,红纸上写着“万仙山”,并画了箭头。他们按箭头指示,走到太头桥过不去了。桥断了,旁边有条小路可以绕过断桥,但有村民在那拦着,过路要交钱,按车大小,10元到30元不等。当时想着钱不多,就交了30元钱过去了。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行人从景区回程,还没走到断桥处就堵车了,2个多小时后,好不容易挪到跟前,发现还在收钱。小路上横了一辆黄色推土机,几名男子说桥是村民修的,车是来修路的,不给钱,车动不了,你们就走不了。交完钱,推土机的铲斗就抬起来,车就可以过去了。

而回程的“路费”涨了,每辆车100元。“拦车的有20多个人,都是男的,20到40岁。看到我们有人用手机拍照很生气,给钱都不让走了。”她说,车上一个大哥求了很长时间,对方才收钱放行,还警告车上的人,不管谁问,都说是自愿掏钱。

不少游客都因为拦路收费,被堵在了路上

微博截图

河南商报记者 邢军

通往新乡辉县万仙山景区的必经之路太头桥断了,车辆需绕行一条小路,而就在这条小路上,一群人用推土机将路拦住,司机交钱后才放行。

昨日,辉县纠风办工作人员说,拦车收费是乱收费,今天将到现场查处。

[作者:记者 邢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