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陕西男子被绑架付162万后遭撕票 嫌犯含一当地警察

2012-10-15 07:36:56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接电话匆忙离开1小时后让筹200万

  10月14日上午9时,在大荔县城关镇东环路南段大荔县看守所附近,袁某被安葬。附近村民刘某介绍,袁某家就在东环路,今年29岁,是做生意的,有一儿一女,父母健在。

  “这几年小伙混得不错,家境还富裕,小儿子还没满月呢,就遇害了,听说被绑架杀害后又遭火烧,唉……”另一村民王某说。

  一知情者透露,袁某在大荔县城开了一家担保公司。10月6日下午5时许,袁某和几位朋友相聚时,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称有急事,袁某匆忙离开。

  而袁某一亲属称,6日下午6时,他们接到袁某打来电话,说急需用钱,让家人立即筹备200万元,之后电话就无法拨通。十多分钟后,一陌生电话打进来要求快速筹钱且不得报警。亲友到处筹钱,1小时后筹到162万,歹徒再次打电话要求送钱。

  “他们说了好几个地方。”袁某的朋友薛某说,家属最后把钱就放到东府广场附近,交完钱后一直在等消息,直至10月7日早上,仍不见袁某回来,随即报案。

[作者:记者 卫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