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广东“黄金新娘”惊倒网友 有钱真可怕!

2012-10-11 09:33:11 来源: 广佛都市网讯
字号  

    【新闻摘要】 上传图片的是化妆师sisi,图片中的信息显示:新娘25日出嫁,是顺德龙江人。上传的一组图片是新娘化妆的过程,整个过程新娘穿着两套不同的婚纱,尽管衣服不同,但身上依旧金光闪闪。记者从图片看到:新娘微笑,富有仪态,双手戴着一排金镯子,一边大约有8只。新娘的脖子也带上一串由红线连起来的金手镯,目测约十多只。另外,新娘的脖子还挂上一只金猪和一堆金链子,粗细程度不一。记者联系过化妆师,她承认新娘是本地的,但不透露细节。化妆师在评论曾透露,金器全部纯金打造,真材实料。

  金灿灿的图片引来网友关注,有网友吐糟,“新娘戴着金器实在太累了”,网友@Fanco_Tse表现愕然,“有钱真可怕啊!”记者从网上查到,2010年底,顺德有一新娘几乎身披黄金,大方让人拍照。金器的厚度和数量让网友愕然,网传顺德“黄金新娘”。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