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枪支爱好者纷晒女儿持枪照 支持瑞安(组图)

2012-09-28 06:2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瑞安在户外商店为女儿买狩猎工具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的许多枪支爱好者纷纷将自己女儿持枪的照片传到网上,以此来支持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保罗•瑞安。

  瑞安于当地时间9月25日被媒体拍到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家户外用品商店,为他10岁的女儿购买狩猎工具。瑞安告诉记者,他将于今年秋天带女儿一起打猎,这将是女儿的首次狩猎经历。之前瑞安曾向媒体透露,他已于去年圣诞节送了女儿一支来复枪。

  此事一出,立刻引来了支持枪械管理的民主党人士的批评。不过,众多枪支爱好者纷纷将自己女儿持枪的照片传到网上,“力挺”瑞安,并称赞他是一个好父亲。不少父母表示,教女儿使用枪支是正确的事情。一位母亲称,“教会女儿如何用枪保护自己是父母能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另一位父亲则表示,“教女儿使用枪支不仅是我的权利,同时我也有义务让女儿和我分享射击带来的快乐”。

  据悉,瑞安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狩猎爱好者,他表示自己喜欢鹿一类的大型猎物。不过他的“老板”罗姆尼则恰恰相反。罗姆尼在2008年首次参选美国总统时就曾表示,他总是猎啮齿类和兔子这样的小动物。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