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广东一8月大男婴当街被抢 10天后被豫粤警方解救/图

2012-09-24 06:37:3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妈妈微博致谢警方

解救

据张某某供述,男婴已被转卖到汝阳县王坪乡其表哥施某家。

9月21日晚,惠州、洛龙、汝阳三地警方联手出击,在施某家中将被抢男婴成功解救。经检查,孩子除了有轻微疝气之外,健康状况良好。 据洛龙警方办案人员介绍,施某家没有男孩,一直想再“寻”一个。9月14日,张某某得知南阳有一个男婴,父母离婚,父亲无力抚养,想给孩子找个人家,遂将此事告诉施某。翌日,他们赶到南召县,在一家旅馆内以5.8万元的价格买了一个男婴。其实,该男婴就是在惠东县被抢的黄宇贤。

谢英透露,惠州警方已告知被解救孩子的亲人,“孩子中秋节就能到家了”。

得知儿子获救,男婴的母亲蔡雅玲通过微博用三个“非常”,表达自己对警方的感激之情。“中秋节里能一家团圆,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了。”蔡雅玲写道。

[作者:记者 张渝 实习生 赵攀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