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贩毒集团在墨西哥首都郊外冲突 当局派兵巡逻

2012-09-21 10: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地方议员被杀害,加之谣言称贩毒集团在墨西哥城郊外爆发冲突,墨西哥士兵20日在装甲车的支援下在墨西哥城郊外巡逻。

  墨西哥国家公共安全部称,当地时间19日晚,约700名政府军士兵与联邦警察开始涌入位于墨西哥城东部,人口110万的城市内萨瓦尔科约特尔(Nezahualcoyotl)。当局试图恢复当地的平静局面。

  上星期日(16日),内萨瓦尔科约特尔一名地方议员塞拉诺(Jaime Serrano)在该市街头被刺死。

  近日有谣言称贩毒集团上星期在墨西哥城郊区爆发冲突,导致商店关门,人们不敢上街。当局后来否认发生了任何暴力事件。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在全国部署了5万军队打击暴力的贩毒集团。自2006年来,与毒品走私有关的暴力事件造成墨西哥约6万人死亡。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