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90后加油员劝阻一货车司机插队被殴打拖行170米致死/图

2012-09-20 16:24:28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凌晨零时30分,青银高速靖边西服务区加油站前排满了大货车,当晚值班的俩“90后”加油员小张和小武正分工忙碌,小武负责加油,小张负责开票。

“加油的大货车都是排队进行,加油机前一辆大车刚走,还没等后面的山东牌照车靠前,突然有一辆陕K牌照的拉煤车挤过来插队加油,小武示意他不要插队加油,但司机跳下车抡起撬杠打了他两下。”负责开票的小张说,他在开票室听到外面发生争吵,赶紧跑出去看,“我听司机口音是本地人,还劝说都是老乡不要这样。”

小张说,随后插队司机加了油上了车,还是不依不饶,嘴里脏话不断。觉得委屈的小武站在车前,对该车司机说,不能打了人就走。“我一看双方矛盾升级,就赶紧跑回去喊站长过来。”但令小张没想到的是,还没跑出几步就听见汽车加油发动的声音。“再回头看,小武不见了。”

小张一边追,一边哭喊大叫停车,“一直到服务区出口和高速路并道处,这辆货车才停了几秒,又快速加油逃走了,但我记住了后面的挂车号。”小张说,“等我跑到跟前,发现小武整个人都没法看了。”

随后跑来的加油站站长杨志强和小张一起把小武送到靖边县医院,并报了警。“到医院后,医生只看了一眼说,人已经不行了。”

昨日上午,事发现场还能看到一百多米长的血痕

本报记者祁铭摄本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昨日凌晨,青银高速靖王段靖边西服务区发生一起恶性事件,因加油员劝阻一货车司机不要插队,却遭该司机殴打并被拖行170米致死。昨日中午,逃逸十多小时的嫌疑人史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作者:记者 祁铭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