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揭《中国好声音》幕后:17位助理伺候4位导师/图

2012-09-20 15:22:21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13日傍晚6时30分,全国99家媒体评委与观众全部进入到录制现场。7点左右,现场导演开始清理场地,保证场内26个机位所拍到的没有穿帮镜头。而这时,看台的观众早已HIGH起来,跳起了“最炫民族风”。而在舞台边导演设置的“摇滚区”,歌迷一路鼓掌、欢呼,一站就是大半夜。和媒体记者一样,他们完全没料到这场录制可以从6时30分持续至14日凌晨5时才结束,整整11个小时。录制1000分钟,播出90分钟,“好声音”追求的就是完美。

主持人华少的出现,是现场的第一个兴奋点。这个“卖凉茶的”,不辱使命,一段广告RAP开始卖弄他的“中国好舌头”。在候场时,华少喜欢和媒体开玩笑:“等节目录完,咱们肯定能赶上吃早餐。”而在媒体的“怂恿”下,华少的凉茶RAP里,竟然加了句“钓鱼岛是中国的。”现场顿时掌声雷动,让很多观众对华少的好感倍增。其实,华少在台上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经常妙语连珠。但这些串词在播出时基本都被剪掉,在观众眼里华少只会说“某某老师,到了必须做决定的时候了……”

《中国好声音》 (资料图)

深圳晚报9月19日报道2012年从夏天到秋天,最让观众疯狂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进入终极考核阶段。9月13日、15日,包括《深圳晚报》在内的全国99家主流媒体,受邀组成媒体评审团,与导师一起为学员投票,评选出4组冠军。本报记者在投票的同时,现场目击了这一荣耀时刻的诞生,并撷取幕后花絮,这些是你在荧屏上绝对看不到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