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电梯被卡13楼洛阳女子踏空身亡 事发前2男子踹坏电梯/图

2012-09-20 11:21: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在2号楼电梯口看到,事故电梯已被停用,并张贴公告:“因电梯被人为严重破坏,现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应公安局破案取证要求,电梯暂停使用,特此公告。”落款为“洛阳安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位步行下楼的女孩说,她住在4楼,18日早上准备下楼上班,到电梯间后发现电梯门开了一半,感觉不对劲,探头望去,里面没有轿厢,黑洞洞的一片,她吓了一跳,就步行下了楼,到一楼时看到有很多警察,她才知道有人坠楼了。

采访中,一男子始终跟随记者,对方自称是物业公司的,但记者向其了解情况时,该男子却拒绝透漏任何信息。记者从东侧一楼步行至13楼,发现每一层电梯都是关闭的,基本上都张贴有“公告”。13层电梯门口更是拉起了警戒线,并竖起了一扇破门挡住,电梯门上张贴有“电梯门坏,严禁靠近”,电梯内正有人在说话,跟随记者的男子称,里面的人正在维修电梯。

电梯被卡13楼女子踏空身亡

  见习记者 魏朝林 文 见习记者 王亚鸽 图

  18日凌晨,市区王城大道白金都会小区2号楼,一女子乘坐电梯时,直接从13楼坠至负一楼死亡!原来,电梯门打开后,电梯轿厢却不见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据电梯维保人员称:事发前,有人故意损坏电梯……

[作者:见习记者 魏朝林 文 见习记者 王亚鸽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